众人齐心,其利断金

运动会刚刚圆满落幕,我班运动健儿的矫健身姿仍历历在目。三天中,经过高一(3)班同学的不懈努力和团结拼搏,在50米迎面接力、“搭桥过河”、跳大绳等集体项目中均获得优异成绩。

50米迎面接力赛,我班同学实力平均,并无优势可言;眼看他班那一个个领头压阵者的气势,我们心里暗暗发怵;好在这时大家用玩笑相互鼓励,在一声声嬉笑中化解了心头的愁云。比赛过程中,我们全心全意投入,没有一次掉棒;即使最后有遗憾被扣了分,高一(3)班仍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搭桥过河”时,我班同学个个全神贯注,盯紧脚尖和脚跟,长长的队伍里一声声“稳住”“别慌”此起彼伏;一条条手臂在蓝天绿布映衬下不疾不徐地交叠着;我们一小组一小组稳向终点处。遗憾的是终点在前,我们因粗心犯了规,最终滑为第四名。

跳大绳比赛中,高一(3)班仍显团结凝聚。大家站成一条直线,随着口号调节节奏,四支队伍紧张有序地比赛着;尽管有时死绳,可大家没有埋怨,喊着“加油,再来!”的号子重新投入比赛。有的同学累得气喘吁吁,也坚持战斗至最后一刻,最后勇夺佳绩。

这次运动会,高一(3)班付出了汗水,收获的不仅是佳绩,还有同学之间深厚而真挚的情谊。这,都来源于高一(3)班的精神——团结拼搏,自强不息!

高一(3)班用实力向大家证明了“众人齐心,其利断金”!

 

供稿部门:2018级高一(3)班

撰稿人:陈妍霖

指导教师:张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