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忆《儿时》,愿偿《红昭愿》——记2018年“云附好声音”初二专场(3)班风采

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晚,2018年“云附好声音”演唱会初二专场隆重举行,演员们各展风采,在初冬的寒风中为大家带来了别样的温暖,留下青春的美好回忆。

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同学们与老师们为我们先后带来了15个节目,风格各异,倾情出演。初二(3)班马翊哲、赵秋瞳等七位同学演唱《儿时》,歌声在两把吉他与小提琴的和鸣中悠扬,我们仿佛在纯净天真的歌声中看见了老树白墙,烂漫好景,一天天长大的少年必会在甜梦之中展望未来,成就更好的我们!

随后,由肖同古筝伴奏,李卓桓、王烁岚、谢佳恒演唱、舞蹈的《红昭愿》呈现在我们眼前,歌曲整体搭配颇有创意,和声陪唱、古筝声起,舞姿曼妙,给我们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在文艺的道路上,愿我们走得更远,对艺术的追求,将更加坚定。

观众们热情高涨,驱走了空气中的寒意,为台上演员欢呼喝彩,被歌曲触动时,便跟随演员一同哼唱,会场中歌声交相呼应。“云附好声音”现场一片欢腾,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添上一抹亮眼的色彩,云附学子的青春篇章再次更新!

晚8:50,演出在欢呼中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2018年“云附好声音”初二专场完美收官,愿大家坚持梦想、追求艺术,让生活多一些文艺和美好,让单调的学习生活充满乐音,积极向上、拼搏进取,不断谱写动人的乐章!

供稿部门:2017级初二(3)班

撰稿人:张奕涵

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