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运动辉煌——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16级初三年级运动与艺术周总结回顾

冬阳熠熠风霜尽,红叶纷纷起歌声;

陌上人儿舞英华,星耀热土铸辉煌。

一年一度精彩绝伦的云大附中星耀学校“运动与艺术周”顺利落幕了,初三年级6个班的师生英姿勃发,激情飞扬,于运动中收获快乐,与快乐中奋发精神!

烈烈红旗,洋洋紫气。回望运动与艺术周开幕式上,初三年级队伍昂首阔步,影子挺拔,在年级组长陈艳清老师的带领下阔步走来。从1班到6班,从教师队伍到学生队伍,从先导员到班旗手,初三列队精神抖擞,踏步有节,多元向上,风采尽显。本次运动与艺术周,初三6个班约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其中,初三(2)班以总分第一名的显著优势,成为年级各班的领头羊,备受瞩目。

本届运动与艺术周中,集体项目成为同学参与度最高、最受关注的内容。按照组委会的设计,初三各班均以班级名义参加了男女生100米迎面接力、男女生30米平衡球、男女生4组跳长绳及男女生4*100米接力赛。为了给班级赢得荣誉,增强班内同学凝聚力,初三各班早在一周前便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中。各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在27日、28日的集体项目中(100米接力、平衡球),6个班成绩势均力敌,成绩突出,取得了学习共进的效果。而在2分钟跳长绳比赛中,初三(4)班保持了2年来突出的优势,以600余个的数量独占鳌头,令赛场观众望洋兴叹。而初三(6)班则以良好地配合,稳定的发挥较上届取得了最大的进步。

除集体项目外,个人项目也有亮点可寻。男子实心球项目中,初三(1)班的王晓江同学以极大优势稳夺第一!跳远场地上,初三(5)班的周世豪同样沙场展英姿,取得了总分第一名的成绩。除以上同学外,初三(3)班、初三(6)班、初三(4)班也在个人项目上佳绩频传。

经过3天的比赛,初二2、1、3班以优异的成绩名列前三。

在本次运动与艺术周中,教师投篮比赛也是一项热度较高的内容。年级全体教师充分准备,积极参与。男老师踊跃投篮,一展课后风采;女教师勇敢尝试,不断超越自我,终获佳绩。看着平日里正襟严肃的老师们在运动场上的英姿,同学们激动无比,热情高涨。最终,在同学的欢呼声中,初三年级教师组以23个的有效命中量勇夺全校第三名。

冬阳熠熠风霜尽,红叶纷纷起歌声。运动与艺术周是我校的传统特色项目,是全校师生的盛会。此次运动与艺术周,初三年级全体师生收获了喜悦、团结、友爱,舒缓了压力,为备战中考蓄势助力。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

撰稿人: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