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教研组观摩并进行官渡区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优质课展示

2018年12月13日下午,生物教研组的老师们在教研组长杨文华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来到昆明市第三十一中学观摩2018年官渡区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优质课展示。而承担本次初中生物优质课展示的,正是来自我校的罗灯涛老师。

罗老师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优异的教学成绩和的精彩高效的课堂,在2018年官渡区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的评选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官渡区生物学科带头人。展示课当天,罗老师以亲切幽默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给昆明市第三十一中的初中同学们上了一节充满趣味和活力的生物课——昆虫的生殖和发育。同学们在罗老师的引导下积极思考发言,课堂氛围愉快且热烈。展示结束,点评的老师充分肯定了罗老师的教学技能和方法,他精彩的课堂表现也得到了其他老师的一致认可。

在本次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评选中,罗老师展示的课题正是他不久前在我校开展的研究课活动中所上的课题。对此罗老师谦虚地说自己运气好,而他的实力和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罗老师被成功评为学科带头人离不开他的付出,也离不开我校为广大教师提供的发展平台。每年两次的研究课活动让老师们不断学习和提高教学技能,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努力让自己的课堂更加精彩有效,与此同时也为老师们参加各类教学竞赛作了准备。相信在学校提供的良好平台上,我组的老师会不断成长为优秀的生物教师。

 

                               供稿部门:生物教研组

                                撰稿人:胡晴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