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迎接党委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

2018年12月7日,云大附中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迎接附中党委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本次验收按照《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含附属外国语学校)2018年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考核验收方案》(附中党发〔2018〕20号)的要求,在附中党委的统一安排下,成立了以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毅同志、党委委员杨国平同志、副校长旷锦锋同志、支部书记姚雪丹同志和马雪梅同志组成的检查验收组,对八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验收。第八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积极参与各项检查验收工作。

按照考核验收工作安排,工作组对第八党支部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和基本保障五个方面进行了验收。检查验收组查看了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氛围营造情况,听取了支部书记《知行共进,对标创建》的工作汇报,与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交谈并进行了创建工作满意度测评,查阅了支部规范化建设相关台帐,最后向第八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反馈了检查验收情况。

第八党支部向检查验收组汇报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主要措施及主要成效。支部作为教职工支部在星耀校区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支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建设、制度建设和阵地建设都得到了有序推进,支部组织健全、队伍优良、活动丰富、制度严格、保障有力,各项工作都在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下得到有效落实、有序开展和有力推进。

按照检查验收组的意见,云大附中第八党支部通过了考核验收组验收。第八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小学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的要求,扎实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明显。支部将进一步规范工作,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按照《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含附属外国语学校)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和《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含附属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具体要求,提升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不断创新支部工作。

验收工作会场

赵毅副书记主持验收工作

支部书记汇报

支部书记汇报主题党日活动

验收组成员发放问卷调查表

填写问卷

座谈

查阅台帐

反馈验收意见

供稿部门:第八党支部

撰稿人:贾国栋

摄影:袁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