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官渡区教育局招生办公室关于“2019年来昆务工人员子女报考昆明市普通高中资格审核要求”

2019年来昆务工人员子女报考昆明市普通高中资格审核要求

 

区属各初中学校:

2019年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报考昆明市普通高中学校政策有调整,请各校及时向2018届考生宣传昆教【2018】9号文《昆明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中的随迁新政策(即满足在昆明市初中就读,具有我市初中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考我市所有普通高中学校),并按以下日程和要求做好来昆务工人员子女报考资格审核工作。

1、学校向来昆务工人员子女考生宣传昆教【2018】9号文《昆明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中的随迁新政策,学生向学校提交书面申请,学生申请由学校统一整理保存。

2、12月22日至31日,学校将提交申请学生按学籍号从小到大的顺序汇总名单(纸质)提交给相应学籍管理部门审核学籍(电子档用QQ发给教育科张启洋老师)。

3、12月27日至1月10日,学校带已审核的《中考随迁审核名单》(加盖公章的原件,电子档发至邮箱2715696@qq.com,电子档请注意修改文件名中的学校代码和学校名称一项)到区招办打印《随迁审核告之书》。

4、1月10日前,将考生已签字的《中考随迁审核名单》、《随迁审核告之书》留存联按考号顺序整理后交区招办。

官渡区教育局招生办公室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