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理3班清扫天井活动

2018年12月17日星期一中午高三理3班团支部组织团员清理学校天井庭院活动,同学们热情洋溢,激情澎湃。诸位团员都拿起或是扫帚或是火钳前往清理校园垃圾。在此之前,同学们很少认识到自己平时不经意的行为为学校环境带来了怎样的污染,又为学校环卫阿姨带来了怎样的困扰,天井中到处是同学们平时吃剩的零食袋和生活垃圾。本活动结束后看着再次清洁美丽的校园,同学们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通过自己的劳动和努力,使自己生活的环境更加美丽。美丽的环境不是空穴来风,是人们徒手建造起来的。我们也同样是环境的建设者。为何不从身边的一些小事做起?小小的变化,就能给多少人们带来不一样的心情,为我们的学习增添一份不可忽视的力量。

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和共青团员的我们更因以身作则,切实保护好我们的环境,使校园更美丽。在党的指导下担起我们责任的重担,正如习总书记所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从身边小事做起,为日后建设生态文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部门:2016级高三理(3)班

撰稿人:蒋周涛

指导教师: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