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展望未来 ——记高三理4班主持的一次早校会

2018年12月24日,高三理4班圆满完成以“元旦”为主题的晨会演讲。

元旦的到来,意味着2018年的结束,也意味着2019年的到来。 “无论过去有多少成功与喜悦,都将成为历史;无论过去有多少伤痛与悔恨,都将变作云烟。唯有抬起头,望向远方,才能稳步向前,在新的一年里创造辉煌!”理四的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认真尽心地准备了此次演讲,一遍遍练习,一遍遍改进,在此过程中我们对元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进行了自我总结反思,为2018画上圆满的句号,对2019有了系统性的规划。演讲结束时,台下掌声雷动,全校同学通过这次晨会定能深刻认识到元旦的意义。

“元始为新,旦日更拼!”希望理4班能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对待生活和学习,全力以赴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在2019的高考考场上战出成绩,战出风采!

 

供稿部门:2016级高三理(4)班

撰稿人:沈欣

指导教师:吴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