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文(2)在各项知识竞赛中获嘉奖

继承传统文化  弘扬宪法精神  学习禁毒知识

由我校组织展开的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宪法学习活动和禁毒知识竞赛的活动历时2个月最终结束。高二文(2)班共31名同学获得表彰,同学们也借此机会学习了相关知识,收益良多。

在宪法知识宣传活动中,我班周子童同学代表班级参加宪法演讲,并获得第二名的佳绩,其余同学认真准备并参与了宪法知识竞赛,孙于涵等19名同学获得优秀表彰。接下来的传统知识文化竞赛中,我班毛昱为同学作为学校代表队的一员赴建水参赛,为我校争得第二名的荣誉,班上另有闫伯嘉等7名同学成绩突出,受到表扬。通过对毒品知识和相关安全事项的 学习中,同学们了解了毒品对青少年的巨大危害,并完成了一期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黑板报,借此呼吁同学们健康生活,远离不良诱惑。在本次禁毒知识竞赛中,陈嘉炜等5位同学获优秀奖。

在这些活动的组织过程中,凝聚了老师们的心血和同学们的努力,秉承校训,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有机会深入了解传统文化的内核,树立法制意识,警惕毒品的诱惑。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更有可贵的思考。

供稿部门:2017级高二文(2)班

撰稿人:张潇予

指导教师:刘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