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丰收中迎接新年——青青社团活动小记

2018年的最后几天,青青社迎来了一次大丰收。9月份种下的小小生菜苗已成熟,上一次被收割的韭菜也已重新长出。看到自己辛勤耕耘几个月的蔬菜苗终于成熟了,青青社的成员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将这份收获与大家分享。

12月28日的中午,社员们又一次开始了韭菜的收割。这次收获的,还有前期播种的几十颗生菜。同学们一如既往地把收获的蔬菜分装好,等待着与老师和同学分享。第二天一早,虽然天气突然变得寒冷无比,同学们却热情满满,一大早就拿着收获的蔬菜到各个办公室向老师们售卖。老师们也对孩子们的工作十分支持,纷纷向同学们购买了蔬菜。看到自己种的蔬菜能够得到老师的喜爱,同学们无比开心,感到之前所付出的辛苦与汗水都是值得的!

2018年马上就要结束,在这最后几天,青青社与大家分享了收获的喜悦,在收获中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同学们能在青青社获得更多的收获和成长!

 

 

                                供稿部门:校团委、生物教研组

                                撰稿人:胡晴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