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加油”开启最好未来 ——记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二年级2019新年联欢活动

2018年12月29日下午2点,天空虽然阴沉,天气虽然阴冷,但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敏苑四楼报告厅却洋溢着欢声笑语,火一样的热情正在这里燃烧。高二年级2019迎新活动“为梦加油开启最好未来”正在盛大开幕。

2018年,是忙碌而充实的一年。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在7月的军训中磨砺意志;在10月的“弘扬宪法精神”演讲比赛中提升法律知识;在11月的运动与艺术周活动中大显身手。这学期,高二年级为六个学科的学考奋力拼搏。繁重的学习任务,需要张弛的活动来调节。迎新活动,正是高二师生肯定2018的努力,开创2019的航向的创新之举。这一场活动后,2019的梦想大门将迎接这一群奋力进取的师生。

活动策划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了让这场活动创新活泼,高二年级的老师家长各显其能,献策献力。设计出喜庆的舞台会场,编排出独具特色的节目。老师们按照出生年代,编排了三个节目:70年代的歌曲联唱《似水年华》,80年代的歌舞表演《壮志凌云》,90年代的歌曲串烧《绝世传奇》。家长代表们为孩子们准备了手语舞《最好的未来》。老师家长的助兴,让学生们兴奋异常,翘首以待。当老师们、家长们上台表演时,学生情绪高涨,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新年的欢乐洋溢在星耀的上空。

活动准备高效优质,节目表演异彩纷呈。这次迎新活动,准备节目的时间只有一个星期,老师和学生都只能利用课间时间排练节目。时间紧,排练任务重,但师生的热情高涨,家长的支持给力,26个节目,个个精彩,充满才气,彰显创意。

节目最后,师生同台欢唱《难忘今宵》,活动现场再次掀起热浪。各班的新年祝词,老师的新年祝福,承载着新年最美好的祝愿,飞扬着新年最美好的憧憬。

大国需要腾飞的梦想,名校需要奋争的动力,每一个生命,都在新年的期盼中放飞梦想。为梦加油,让梦起航,2019,我们会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供稿部门:2017级高二年级、第五党支部

撰稿人:李彩虹、马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