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讲四有”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更好地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切实加强新时期党员队伍建设,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于2019年1月11日下午5:00召开了主题为:“四讲四有”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尹韶明书记主持。

首先,尹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的制定进行了说明,通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带领大家回顾了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重点学习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两部分内容。之后,在尹书记的动员下,分党小组分别在五(1)班、五(2)班教室和四楼会议室,每位党员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准则,深入对照检查,仔细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完成《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党员民主测评表》。

最后,尹韶明书记就本次会议做出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习细致深入,党员评议坦诚到位,达到了交流思想,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等,取得良好的效果,切实增强党员队伍凝聚力,下一步要继续各自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使党员加强思想沟通,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充分发挥支部的核心作用,从而积极推动支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撰稿人:张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