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19年1月14日下午根据云大附中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第六党支部在2-19会议室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姚雪丹老师主持,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开始姚老师首先传达介绍了云大附中党委“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的相关内容,并向支部全体党员宣读了2018年度第六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报告。请全体党员审议。

会议第二段内容是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首先对自己2018年的工作从政治坚定,执行纪律、道德品行、发挥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每位党员总结完后,其它党员都对该名党员进行了认真评议并填写民主测评表。

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不仅认真查找了自身的问题,也吸取了其它党员在理论学习、党性修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本次民主生活会后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认真按照会议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

                                    供稿部门:第六党支部

                                                 撰稿人: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