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文2班市统考喜获佳绩

2019年1月7日至8日,我校高三年级的同学参加了昆明市第一次市统测。高三文2班的同学们投入极大的努力,以充分的准备迎接市统考,在考试中,同学们沉着思考,冷静作答,运笔如飞,在考试中不负众望,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本次考试中,我班董钺荣同学表现尤其优秀,以592的高分荣获我校市统测文科年级第一名。董钺荣同学平日踏实学习,勤奋努力,课堂上积极发言,善于思考,得到了老师们的表扬与同学们的敬佩。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日复一日的付出,是董钺荣同学制胜的法宝。望她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再创辉煌!

从班级总体而言,本次考试的数学和历史科目取得了昆明市第一的好成绩,这反映了同学们的认真与对学习的高度重视,也是老师们努力付出的结果。春风未绿江南,高考的号角已经吹响,高三文2班的同学们定能越战越勇!

供稿部门:2016级高三文(2)班

     撰稿人:彭灿

 指导教师:李卜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