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在第32届中国奥林匹克化学竞赛(初赛)中再创佳绩

在2018年9月2日举行的第32届中国奥林匹克化学竞赛(初赛)中, 我校高三、高二学子取得优异成绩,8人获全国二等奖,9人获省一等奖。

本次比赛水平高,难度大,竞争激烈,十道大题全部超过高考难度,达到大学水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高三、高二学生使用的是同样的试卷,我校高二年级学生初生牛犊不怕虎,热情高涨有斗志,成绩喜人颇抢眼。

获奖学生名单

全国二等奖省一等奖
序号学生姓名年级序号学生姓名年级
1田宇凡高三1李箫高三
2邓子千高三2李宇豪高三
3汪纳言高三3岳浩楠高三
4韩思诚高二4钱昱高三
5付寒姝高三5李羽鹏高二
6李萧瑞高二6郭子扬高二
7杜晟高二7朱张高正高二
8孔梅宇高二8李灏然高二
9李思锐高二

获全国二等奖的部分同学合影

全体获奖同学合影

我校杨瑶、樊静萍、赖丽霞、万恩萍、顾晨、田耕坤等6位老师,也喜获云南省竞赛指导效果一等奖。

杨瑶、赖丽霞、万恩萍、顾晨、田耕坤老师合影

本次竞赛得力于学校对竞赛工作的大力支持,得力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心组织,对此我们深表感谢,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刻苦钻研,努力探索,不懈努力,相信在今年 9月的奥林匹克化学竞赛(决赛)中我校必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部门:化学教研组

撰稿人:赖丽霞、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