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2019年1月15日中午,云大附中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在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毅苑科技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高云飞校长、王宇伟书记、赵副书记、第五支部书记、第六支部书记、第七支部书记、第八支部书记及星耀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毅副书记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第五党支部书记马雪梅、第六党支部书记姚雪丹、第七党支部书记尹韶明和第八党支部书记贾国栋分别阐述本支部2018年所做工作,其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都各支部工作的重中之重,争当教师楷模、争创教学能手、丰富支部活动形式、抓实各项学习内容、利用微信和qq平台开展活动和学习等等都是各支部的亮点。当然,最重要的是各支部都能明确找出做的不足之处,敢于找出问题,并明确今后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支部书记述职后,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云大附中高云飞校长、王宇伟书记亲自参加了会议的全过程。高云飞校长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新要求、新方向,并解释了近期教师们普遍关心的中高考奖和教师编制问题,使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王宇伟书记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评述,并要求各支部继续发扬好的做法,切实整改不足之处,不留死角。最后,在激昂的国际歌中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落下帷幕。

撰稿人:张建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