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2016级高三化学在第一次市统测中取得全市第一的佳绩

 在2019年1月8日举行的昆明市第一次市统测中,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三年级的化学学科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年级平均分(76.4分)、优秀率(43.28%)、及格率(92.44%)三项指标均位列全市第一位。

化学90分以上同学合影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三化学备课组由赖丽霞老师,万恩萍老师,王振江老师组成。开学初,在化学教研组全体教师沟通协助下,高三备课组精心规划教学计划,强化集体备课,统筹教学进度和教学难度,三位老师团结协作,兢兢业业,认真备好每一节课,用心上好每一节课,全力做好每一次辅导,全勤做好培优辅差工作。

高三备课组赖丽霞、万恩萍、王振江三位老师合影

学生的点滴成绩与学生的付出密不可分,与老师的辛勤耕耘密不可分,与学校领导、高三年级组、以及教研组正确管理密不可分,付出终有回报。

再次祝贺高三化学备课组取得优异成绩!

优秀学生和教师合影

 

供稿部门:化学教研组

撰稿人:王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