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中成长 ——记2016级初三(2)班上学期总结班会

2019年1月18日下午,2018—2019年度上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初三(2)班全体同学按时返回教室,在班主任韩露老师的主持下进行本学期总结开会,为自己的本学期的校园生活画上一个斩钉截铿锵有力的叹号。

班会共分为三个部分:学期总结回顾,寒假布置安排和中考展望嘱咐。首先,回顾了本学期班级取得的荣誉以及共同经历的活动:首届全市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两人获得三等奖,初中生涯最后一次运动会集体一等奖、优秀新闻报道班集体、最佳手绘运动会徽、禁毒宣传主题板报设计一等奖等以及集体过生日活动。接着,韩老师根据上学期同学们的表现与流动红旗的得失情况总结了班级存在的几个问题,如:班干部团队的主动性,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以及收作业、交作业和课堂互动方面等等问题,并且与同学们商议后得出了解决方案。

在班主任韩老师将寒假的收假时间、寒假的作业要求以及学校对寒假春节期间安全要求传达给了同学们。最后,韩老师为同学们估算了距离中考的天数及与其它学校竞争的紧迫,让同学们感触良多。

这一次班会,包含着寒假的喜悦,师长的希望以及中考的紧迫,同学们一定会在新的学期进行新的改变,大放异彩。

初三加油,星耀苍穹!

                   供稿部门:2016级初三(2)班

                   撰稿人:李瑾瑜

                   审核人:韩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