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准备,沉着应战 ——记高三理4班的一次班会

十年寒窗苦读,只待一日展露锋芒。高考的脚步已然越走越近,高三理4班召开班会,为同学们备战高考输送了无穷动力。

2019年1月14日,高三理4班班主任吴旭亭老师召开以“备战高考”为主题的班会,为同学们分析市统测成绩,高考备考形势,指明高考冲刺方向。在班主任吴老师的协助下,高三理四班的同学们意识到时间转眼即逝,正如墙上的倒计时,翻一次少一次,再也不能回头重来。高考是改变命运的筹码,是成就辉煌的必经之路,但我们在学习上依旧存在不少问题。及时调整状态,发现并解决问题迫在眉睫。

青春,贵在奋斗,贵在拼搏。同学们眼中透出更多坚定,相信自己定能在余下百日中稳扎稳打,以一个云附学子应有的态度和毅力完成高考备考任务,六月无悔!

厉兵秣马,再拼5个月;破釜沉舟,博一生无怨无悔!六月,愿高三理4在高考冲刺中一展锋芒!

供稿部门:2016级高三理(4)班

撰稿人:冯昱昕

指导教师:吴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