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禁毒意识,远离白色瘟疫 ——记高三理4班的一次班会

“毒品”一词,令人不寒而栗。毒品的危害众人皆知,但它们离我们的生活却并不遥远。因此,增强禁毒意识方能远离危险,健康生活。

2019年 1 月 7 日,高三理4班召开主题班会,旨在增强禁毒意识,远离白色瘟疫。高三理4班班长高菲然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及毒品的危害,使同学们对毒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深刻认识到禁毒的重要性。现在更为可怕的是,新型合成毒品的出现,给青少年带来了更大威胁。新型合成毒品的危害更大、更隐蔽、更具煽动性,使青少年更易误入吸毒深渊。

通过听班长讲解和观看视频,同学们感慨万千,感受到了毒品的可怕与生命的可贵。面对美好未来,我们每个人都应尊重生命,懂得保护自己,远离毒品的危害。

毒品诚可怕,生命犹可贵。增强禁毒意识,远离白色瘟疫,方能开启美好明天!

供稿部门:2016级高三理(4)班

 撰稿人:冯昱昕

指导教师:吴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