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附星耀再创辉煌——高三语文斩获硕果

昆明市2019届高三第一次市统测已于1月8日圆满结束,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喜报频传。我校高三年级语文在本次市统测中再创佳绩,尤其是理科语文,以较大优势取得昆明市学科第一。

高三语文备课组的高洪、熊芳、胡士强、曹丽宁四位老师,在学校领导和年级组的正确领导下,在语文教研室同仁的帮助和组长王宏瑜老师的引导下,在备课组长高洪老师的具体组织下,高三语文备课组认真研究,精心布局,制定切实有效的复习策略,有节奏、高效率地引导学生进行高考备考复习工作。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复习效果。无论是平均分、优秀率和及格率都名列昆明市前茅,其中高三理3班马昕玥同学以122的高分夺得昆明市理科语文第一名的桂冠,高三文2班的董钺荣同学的作文获得56的高分。这是高三语文组老师长期踏实、奋争的精神最终开出的成功花朵。

高三语文组老师当以更饱满的热情,力争再创辉煌。

供稿部门:高三语文组

撰稿人:胡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