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准备迎开学 后勤保障已就绪——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后勤处2019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生返校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后勤处各工作人员按照学校的规定,2月15日准时到岗,各司其职、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各项准备工作。

水电工李雄伟同志对全校供电、供水设备进行检修,保证水通电亮,各类用电设施正常运转;负责全校师生饮用水的黎正祥同志联系云南山泉公司工作人员到校在宿管、楼管的积极配合下,对各办公室、学生宿舍的饮水机 350台进行清洗、消毒,备好380余桶“云南山泉”饮用水; 楼管、宿管分别对各岗位区域的消防设施设备、楼道、卫生间、门窗、围栏等进行大规模的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杜绝因学校设施设备和管理不当引发的安全事故,做好师生安全保障;宿管人员于17日提前一天开放学生宿舍,确保地州提前返校的同学能够进入宿舍,并在开放宿舍前将学生宿舍的门窗打开透气,让同学们一回“家”也有一个窗明几净的生活环境。

经过后勤处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在学生返校之前,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准备就绪。本学期后勤处将继续按照学校事业发展要求,扎实工作,努力构建师生满意的后勤,高效的后勤。

                                                                 供稿部门:后勤处

                                                                   撰稿人:段贵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