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18-2019学年度下学期行政值班安排

时间值班领导保健

老师

第一组第二组
行政干部行政人员行政干部行政人员
星期日旷锦锋段  雪许  芳

任  帅  张跃明

赵中泽袁  愿  李洋洋  夏  瑞  尹学军
星期一赵  毅张  静吴明辉

郑宇恒  王朝发

杨景皓李若萌  胡春燕  杨朝昌  刘  波
星期二刘卫华赵维兰丁  乐

李陟禹  孙朴顺

崔  慧  袁  愿  任  帅  袁  讯
星期三旷锦锋段  雪郑炜宇

吕  飞  张跃明

赵中泽赵  蕾  胡春燕  尹学军  郑宇恒
星期四赵  毅张  静仇赛军

李陟禹  王朝发

杨景皓胡晴雯  李洋洋  杨朝昌  刘  波
星期五刘卫华赵维兰毕劲梅

吕  飞  孙朴顺

丁  乐何  静  崔  慧  贾国栋  夏  瑞
说  明1、  原则上安排全体行政干部、行政人员(含兼职)教师参加行政值班,根据工作需要及个人特殊情况作适当调整,张跃明、王朝发、孙朴顺负责开、关教室门。

2、  校领导、保健老师的值班时间为晚19:00—23:30。第一组的值班时间为18:40—22:00(星期日为19:40—22:00)、次日7:00—7:55,主要负责18:40后球场清场、早晚自习的检查和考勤、次日早上学生进校时大门的管理;第二组的值班时间为12:10—14:00、21:30—23:30,主要负责中午走读生离校时的管理、午间球场清场,下晚自习后走读生出校门、校园巡查、晚间宿舍巡查和纪律管理、处理夜间的突发事件等。

3、  第一段、第二段值班人员21:50—22:00在教学楼楼管处交接班。

4、  星期六晚间值班由校领导、保健老师及第二组的行政干部和行政人员轮流负责,值班人员21:30—22:30负责留校学生考勤。

5、  本学期星期六、星期天白天值班:单周尹学军、双周杨朝昌。

供稿部门:德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