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年级英文书法模仿秀今日开赛

在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在电脑和输入法越来越智能的今天,人们越来越少使用笔写字,于是,深受科技利益的同学们的书写也渐渐在退化。但是,身为老师,我们尊重知识和传统,深知书写的重要性,所以本次大赛旨在让同学们在练习的过程中,体会书写的乐趣以其无可替代的人类智慧!

英文本身的书写由于有多种形式,又是第二外语,所以英文的书写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都还是会多多少少有些许不规范,比如字母的大小写,还有同学的不规范的花体英文。鉴于以上几点,假期里,我们布置了临摹英文衡水体的假期作业,让同学们先练习和熟悉衡水体,让大家逐渐规范和统一自己的书写。

2月24日下午4点,各班在六位班主任和三位英语老师的组织下,在本班教室举行了初二年级英文书法模仿秀。首先,同学们可以自行练习,然后再工整地誊写在参赛用纸上,每位同学有两张参赛用纸,即两次机会,最后可以选取自己最优的那一次来参赛。同学们都很认真地,仔细地,高要求地完成每一次的临摹,有的同学为了保证最后的优质结果,反复练习了多遍才开始誊写,有的同学每写一个单词都细致观察后才动笔,有的同学还仔细计算了每一行的单词数,力求最后完美的呈现!

本次大赛完美落幕,希望同学们能把今天的认真和收获运用到将来的考试和生活中,也相信今天的活动能给同学们带来对文字和书写的新的认识与尊重!

                              供稿部门:初二英语备课组

                              供稿人: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