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信,我出色;我拼搏,我能行——云附星耀初一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表彰大会

“我拼搏,我能行!”2019年2月24日,初一年级的孩子们在完成了报道注册后,与老师们齐聚敏苑4楼报告厅,在上一个学期拼搏奋进、勤思善学的同学们,在今天迎来了初中阶段的第一个表彰典礼。本次表彰大会由年级组长姚雪丹老师策划,初一年级全体老师群策群力,旨在“表彰优秀,树立榜样,激励后进,强化学风”。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孩子们已经对初中学习有了初步的认识,也开始形成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新学期伊始,年级举行表彰大会,也是想借此让学生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汲取榜样的学习经验与方法,调整好状态,尽快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大会由年级组长姚雪丹老师主持。特邀了旷锦锋副校长和赵中泽主任作为颁奖嘉宾。姚老师先对本次期末考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宣布对总分在年级前60名、数学、体育和信息技术满分、单科成绩位于年级前10名、较期中考试进步20名以上的同学进行表彰。

首先进行表彰的是期末总分名列年级前10名的同学们,他们是考验中的胜利者,比拼中的佼佼者!受表彰同学的班主任为他们宣读了专门撰写的颁奖词并由旷副校长和赵主任为他们颁奖

李函艺老师介绍,旷副校长颁奖(旷副校长、李函艺老师、王清钰合影)

普绍波老师介绍,旷副校长颁奖(旷副校长、普绍波老师、郭希合影

杨洪波老师介绍,旷副校长颁奖(旷副校长、杨洪波老师、孟丽娜合影)

和晓冬老师介绍,旷副校长颁奖(旷副校长、和晓冬老师、沈沁怡合影)

和晓冬介绍,旷副校长颁奖(旷副校长、和晓冬老师、李嘉阳合影)

和晓冬老师介绍,赵中泽主任颁奖(赵中泽主任、李梓菁合影)

杨洪波老师介绍,赵中泽主任颁奖 (赵中泽主任、杨洪波老师、张旖昕合影)

王丽丽老师介绍,赵中泽主任颁奖(赵中泽主任、王丽丽老师、朱佳怡合影)

李旭明老师介绍,赵中泽主任颁奖(赵中泽主任、吴博达合影)

李旭明老师介绍,赵中泽主任颁奖(赵中泽主任、李旭明老师、罗浩瑜合影)

接着,由初一年级的老师们为名列年级第11-60名的同学们颁奖,并给予真挚的鼓励与祝贺。

然后,由姚老师一一介绍,初一年级的老师们为数学、体育和信息技术满分、单科成绩位于年级前10名的同学颁奖。

最后,老师们为较期中考试进步20名以上的同学们颁奖,意在鼓励孩子们:人生不在于时时刻刻的优秀,但贵在时时刻刻地改变。

在颁奖活动结束后,邀请了年级第一名王清钰同学上台,分享她的学习经验。王清钰同学仪态大方、表达清晰,代表了初一年级朝气蓬勃的形象。“作业不是最终目的,它只是当天学习内容的巩固,我们要回归课堂”,她实实际际地分享了自己在预习、听课、复习中的方法,并强调分段利用时间,提升听课效率。同学们在台下认真仔细地倾听,获益匪浅。

接下来是旷副校长讲话。旷副校长肯定了初一年级全体师生取得的成绩,并号召同学们感谢老师、感恩父母;其次,也对孩子们的学习提出了一些要求,要求孩子们向榜样学习,向成功的彼岸奋进!

最后一项议程,大家齐唱校歌,大会顺利结束。初一年级决心坚守云大附中“读好书,交好友,行远路,做大事”的校训,秉承云大附中“刻苦奋争,活泼紧严”的校风,全年级师生携手并肩,鼓足干劲不断提升,在新的学期,让每个孩子都做到:更自信、更出色;善拼搏,定成功!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

撰稿人:俞贤

摄影: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