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 共奋新学期 ———记高二理1班新学期表彰主题班会

2月18日,云大附中学子迎来了开学周,伴随着开学周迎来的,不仅是学子们对新学期学习的热情,更是上学期带着荣耀归来的健才们。

2月17日与2月25日下午班会课时分,高二理1班的同学们分别在报告厅和班级中进行了表彰仪式。2月25日下午,首先为我班两位年级前十梁晟,李亭颖,班级前十,单科前三,以及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成绩突出进步的同学们进行表彰并进行鼓励,希望未获奖同学们以他们为荣,以他们为目标,不断努力奋发。

其次,为我们班班级做出贡献的班委们进行表彰,高二理1班是一个团结向上的班级,其以正气班风为荣,这远不能离开班委与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希望理1同学继续弘扬正气,再接再厉。

最后,为我班体育,艺术等方面同学进行表彰,期待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培养爱好,为班级添彩。

 

供稿部门:2017级高二理1班

供稿人:袁天笑

指导教师:王丹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