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记初三(2)班参加开学典礼

2019年2月26日上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隆重的举行了本学期的开学典礼。经历了一个寒假的休整和放松,初三同学正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备战中考的新学期。

新学期伊始,微凉春风送走了隆冬寒意,开学典礼在熟悉而庄严的音乐声中徐徐拉开序幕。初三和高中部的同学虽然先于2月18日开启新学期的学习,但这并未影响到同学们参与的热情。每个同学的脸上都写满了自信与期许,在副校长演讲的鼓励下,初三的同学们更是斗志昂扬,对接下来的备战中考充满信心。

“汗水无价要苦要累青春才有滋味;泪水无用,要拼要搏初三自带劲头。”这是初三(2)班的拼搏口号。通过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与付出,初三(2)在上学期期末考继续保持学习的良好状态和优势,荣获校级“先进班集体”的称号。希望他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能够克己慎独,勇往直前,不负青春!

校歌响起,开学典礼落下帷幕,只愿同学们在新的希望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供稿部门:2016级初三(2)班

撰稿人:尤玟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