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初二(4)班“学习雷锋精神,清洁校园卫生”活动

2019年3月4日下午的班会课上,初二(4)班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清洁校园卫生”的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获得了劳动的喜悦与为他人服务的自豪。

一开始同学们按照要求分为三个大组,在分配好各组的任务后,大家带着各自的劳动工具前往负责清扫的教室。在教室中,大家齐动手,有的手拿抹布,细心擦拭着每一张桌子,每排木柜;有的握着扫把,认真清扫着教室的每个角落;有的拿着拖把,将地板拖得一尘不染;还有的同学自觉承担起了为同学们扭干拖把的“苦差事”。同学们没有一个无事可干,大家都在尽力打扫教室,自觉维护校内环境卫生。清理结束后,大家有序回到了教室,心中莫不充满着浓浓的自豪感。

本次清洁校园卫生的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我们也应时刻注意维持校园的卫生整洁,共同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学习环境。

 

供稿部门:2017级初二4班

                                                    撰稿人:高静雯

指导教师:阮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