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生中考护航 ——保健室配合完成中考体检工作

3月4日,为配合初三年级学生中考体检工作,在学校的指导要求下,校保健室专门派出了老师随队,协调和帮助初三年级师生顺利完成中考体检重任。

中考体检是初三毕业生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能通过体检提前发现学生身体存在的隐患,为体育中考的顺利进行夯实基础,保驾护航。学校保健室向来注重学生中考体检工作,每年都积极协助年级进行中考体检工作。

早上7:10,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在阳光大舞台完成了集队;随后,由旷副校长、年级组长陈老师带队前往官渡区人民医院参检。

到达官渡区人民医院后,按照医院的要求,将年级6个班的同学分为2个大组,分别在普通检室及放射科室之间轮换检查,从而确保效率。

检查开始后,各班严格遵守秩序,按规定讲文明地依次进行内科、外科、五官、听力、视力、嗅觉等项目检查。整个体检过程安静有序,至12:10体检全部结束,我校初三年级全体学生顺利完成了体检工作。

供稿部门:保健室

撰稿人: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