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 点滴做起

3月5日是雷锋纪念日,我们学校于3月4日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打扫校园”的活动。雷锋乐于助人,肩负着社会的责任,学习雷锋,也是一种美好的品质。

早上的晨会演讲,我们了解到了雷锋伟大的无私奉献精神,心中犹然对雷锋产生了敬意,他是我们心中的榜样。

下午的第四节课,打扫校园的活动开始了。我们先是到处去借找扫帚、拖把。不一会儿,找遍了整个教学楼。初一(6)班同学们手里都拿满了打扫用具。已经万事具备了,大伙儿急不可耐的来到教学楼顶层,开始劳动。

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大家干得很卖力:有的不断地跑去倒垃圾,累得满头大汗;有的挥动着扫把,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有的拿着毛巾,把桌子、黑板擦得干干净净……

人多力量大,大伙儿认认真真,齐心协力,把教室打扫得一尘不染,都在分享着成功的喜悦。

让我们“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取为人民、社会、祖国做出贡献。

 

供稿部门:2018级初一(6)班

撰稿人:罗浩瑜

指导教师:李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