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来临,二班加油!——记初二2班同学为新学期的准备

新学期伊始,同学们告别了假期的散漫闲适,全身心地投入在了学习中。从这个学期起,我们就要进入初中后半段的学习了,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同时也扬起了自信,我们不会向今后遇到的各种困难屈服,要用双手为自己创造光明的未来。

班主任表彰了上个学期表现优秀的同学,这是对我们曾经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继续奋斗的鼓励。手中拿着奖品,心中满是骄傲。红彤彤的奖状举在胸前,和脸上灿烂的笑容一起永久地印在了相册里。相信获奖的同学会再接再厉,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会为了这份荣誉而奋发图强,争取在下一次的“颁奖典礼”上能有自己的身影。

班会课上,全班同学在大大小小的白纸上绘制着梦想的蓝图。白纸黑字回忆了曾经在学习上的不足,计划出今后改进的方向。这些寄托着未来的纸片将变成一架架纸飞机盘旋在同学们脑海里,监督这接下来的一个学期,使同学们时时刻刻不懈怠,认真对待每天的作业,在学期末露出满意的笑容。

新学期开始了,二班对学习的热情又一次燃起来了!加油啊同学们!让我们在接下来的一个学期脚踏实地为不远的中考而努力吧,我们将会再创辉煌!

供稿部门:2017级初二(2)班

撰稿人:徐诺颜

指导教师:殷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