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护美丽校园 ———记高二理1打扫校园角落卫生活动

3月4日周一下午班会课,在今早学雷锋活动号召的口令下,高二理1全体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一同来到科技楼二楼,在班委及劳动委员的共同带领下,同学们为学校卫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一番分配后,大家井然有序的展开了打扫活动。

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互相帮助,科技楼中每一个角落的纸片垃圾,同学们都伸出自己的手一点点捡干净,纷纷回宿舍拿来扫帚,一点点将灰尘的地板扫净。一片片灰尘,一点点污渍,都被同学们的汗水润湿。天气微冷,但是同学们不惧水的冰冷,仍然在洗手池出不断搓洗着抹布,手背冻得通红,手指红的发麻发胀,但是这远远不是他们停下的理由。不久,科技楼6间教室的个个角落被同学们打扫的干干净净,晶莹的汗水划过同学们的脸庞,满足的笑容映射在洁净的玻璃上熠熠生辉。每位同学在打扫完之后都深深感叹合作与班级的力量,并自豪于对学校的贡献。

此次活动,顺利地在大家的互相帮助下完成。每每想到此刻,不禁让同学们想起了班级团结的力量与大家的共同努力,共创的美丽校园。今日我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们的努力与奉献为骄傲。

供稿部门:2017级高二理1班

供稿人:袁天笑

指导教师:王丹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