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品质。

2019年3月4日下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如火如荼地开展了“学习雷锋”的活动。

高一年级8个班的同学“全副武装”,提前准备好钳子、扫帚、手套、垃圾袋等劳动工具积极投入到这次学雷锋活动中。全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分成了若干小组分散到学校的各个角落进行清洁活动。

有的同学负责清理草坪,有的同学负责清理花坛,有的同学负责清理树池。大到石块小到杂草,同学们认真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小角落。他们或是用扫帚将飘落的枯叶扫成堆,或是用钳子捡起树丛中的垃圾,或是用抹布将桌椅全方位清洁一遍……

看到每个同学认真清洁校园的身影,仿佛让我们看到了当年雷锋热情为人服务的背影。雷锋精神时刻被提倡着,我们应该让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我们将努力把校园卫生清扫活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将美化校园环境工作彻底落实到实处。相信通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定将为学校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供稿部门:2018级高一8班

撰稿人:付裕婷

指导教师: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