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全国两会召开增光彩 ——学习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意识形态政治稳定工作会议

2019年3月5日星期二,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组织全校教师召开了“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意识形态政治稳定工作会议”,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学习了领导讲话,获益匪浅。

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赵毅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全省进一步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座谈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安保维稳的政治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作风、最大力度、最实措施,坚决打赢维护社会稳定攻坚战,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跟党走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坚持“四个自信”,发展方向和未来命运的自信。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科学性、真理性的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制度优势的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先进性的自信。才能团结所有力量攻坚克难,创造美好生活。

最后,所有党员教师更加坚定地维护会议精神,迎难而上,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供稿部门:第五党支部

撰稿人:郑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