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记初一(1)班开学美化校园行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久别重逢校园的我们,沐浴着和煦的春风,于2019年3月4日参与了全校性的校园美化活动,让我们体会劳动的不易,也增强了我们的能力。

这天下午,我们初一(1)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和晓冬老师的带领下,负责清理毅苑附近的绿化带。我们班的同学们虽然没有手套、口罩的保护,但是大家都很积极地投入到活动中去。垃圾很多都藏在灌木丛和草坪里,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仔细地在草坪和灌木丛中搜寻,许多女同学干得比男同学还要卖力!不一会儿,已经有几袋子垃圾被我们仔细地挑拣出来了,同学们一个个大汗淋漓,眼神中流露出满满的自豪。

之后,我们又被派到操场周围清理绿化带,同学们都不甘落后于人,争先恐后,大大提高了效率。许多同学都在说:“我们没有手套,没有口罩,一样比别的班干得好!”是啊,我们今天也是劳动者,我们最光荣!

供稿部门:2018级初一1班

撰稿人:马若晨

   指导老师:和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