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风发——高一(8)班篮球赛首战告捷

3月21日下午,高一(8)班篮球队迎来了本届篮球赛的首场赛事,以25:38的优势性比分取得胜利。

   自本月初起至今,8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蔡莹老师和各位篮球队长的组织下,积极参加训练,紧锣密鼓地筹备着有关赛事的各个方面。炎阳沐浴下,篮球队员们挥汗如雨、配合协调;赛场周围“八班加油!”的口号响亮统一;啦啦队的队员们们踏着欢快的旋律,舞出青春活力;后勤部的同学们尽心尽责,准备好葡萄糖和矿泉水,小心搀扶着意外受伤的队员下场休息。高一(8)班真正做到全员参与、有条不紊。

    在高一(8)班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班篮球队夺得首场胜利。与此同时,同学们不忘“友谊第一”的原则,不骄不躁,与对手队员友好道别。一场篮球赛,使同学之间更加团结,联系更加紧密;一场篮球赛,赛出了八班风采、八班精神!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高一(8)班已经迈出了走向胜利的第一步,望同学们能共勉共励、胜不骄败不馁、持之以恒,继续前行。

供稿部门:2018级高一(8)班

供稿人:钟晨溪

指导教师:蔡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