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 梦想启航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三年级组举行体育中考动员大会

为增强初三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2019年3月26日下午4:30分,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三年级组在综合楼4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体育中考动员大会”。学校教科室主任许芳老师、初三年级组长陈艳清老师、初三年级体育老师、班主任及初三全体师生参加了誓师大会。

大会在年级组长陈艳清老师铿锵有力的开场白宣布后开始,体育老师吴健老师、白云翔老师为全体初三学子作了体育中考技术指导,要求学生树立信心,并且强调细节的重要性——细节决定成败,列举实例,从学生的饮食注意事项到体育中考跑步时鞋带的关注,勉励全体学生“关注每一个细节、树立信心”。接着年级组长陈艳清老师从“考前热身、考场纪律、突发情况”三个方面强调体育中考主要环节;教科室主任许芳老师从两个故事入题,激励初三同学体育中考首战告捷,就体育中考注意事项再次作了强调及说明,话语内外,透露着学校对2019届初三毕业班浓浓的期望和深深的祝福!

大会最后,誓师大会进入了高潮。年级组长陈艳清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呼喊口号“体育中考、首战奋进、初三加油,星耀必胜”,响亮的口号声回荡在报告厅的每一个角落。

无需华丽的词藻,平凡而有力的声音表明了此刻大家的心声和态度:“天道酬勤,厚积薄发;争分多秒,铸就辉煌”!宣誓铿锵有力,振奋人心,表达了初三学子奋战精神,决胜体育中考的决心和雄心壮志。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组、初三语文备课组

                                                             撰稿人: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