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19年小升初校园开放日公告

各位家长:

       为使应届小学毕业生及学生家长更好地了解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办学成绩,促进学校与学生和家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我校定于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下午2:30—5:30开放校园。届时欢迎应届小学毕业生及学生家长到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参观、咨询。

      4月20日(星期六)为我校校庆日,上午11:00我校将在广福路省博物馆广场举行“喜迎校庆、歌唱祖国”主题庆祝活动。欢迎有意深入了解学校文化和学生活动的家长莅临现场观看!

一、开放对象

有意了解和报考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的全省应届小学毕业生和家长。

二、活动安排

    1、初中招生说明会

   时间:4月20日(星期六)下午2:30

   地点: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敏苑四楼报告厅

    2、观看学校介绍及学校活动视频

   地点:敏苑四楼报告厅、毅苑一楼阶梯教室

    3、初中招生现场咨询

   地点:诚苑一楼大厅

    4、查看我校初中招生相关信息

    地点:校内橱窗、展板

    5、参观学校各教学场所及教育设施

    地点:教室、图书馆、实验室、智慧课堂、艺术教室、运动场馆、阳光舞台、 U 品悦读栈、食堂等

三、参观预约方式

    有意到我校参观的家长请关注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的微信公众号,查看《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19年小升初校园开放日公告》,点击公告中的二维码,然后填写预约信息并提交。预约成功后您将获得预约确认码,请您截图保存

扫描上图二维码,填写预约信息并提交。

四、参观注意事项

 1、为保证校园安全,家长和学生进入校园参观时须出示预约成功的截图及《小学综合素质评价手册》

 2、请于开放日下午2:15从我校1号大门进入学校,其它出入口不开放。

 3、进入校园请文明参观,保持环境卫生,爱护学校设施。

 4、请服从我校工作人员管理,不要进入不开放参观的区域。

 5、我校是无烟校园,请勿在校内吸烟。

 6、为避免交通堵塞和停车困难,请家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五、联系方式

1、学校网址:www.ydfzxy.com

2、学校微信公众号:ydfzxy

3、招生咨询电话:(0871)67236002、67236052

六、特别提醒

注意:我校从未与任何培训机构或招生中介合作,请家长谨防上当受骗!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2019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