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既往、继续努力 ——官渡区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历史第一次模拟测试质量分析

2019年4月10日至12日,昆明市官渡区进行了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第一次模拟考试。4月13至14日官渡区进行了统一阅卷。4月15日,区一模成绩正式出炉。

4月17日下午14:00点,官渡区全体初三历史老师在师大世纪金源学校进行了“官渡区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历史第一次模拟测试质量分析”,会议由进修学习王德洁老师主持,世纪金源陈老师主讲。

会上,陈老师主要是对区一模情况进行分析。主要是分析成绩、试题,并对后期备考提出了建议。其中对试题分析及其详细,从各题得分情况、失分原因和解决方案三个方面层层深入,对本次考试质量进行了分析。

王老师从本次命题的依据出发,强调了两个方面的的内容,一方面是备考要关注考试说明和课程标准;另一方面是备课要构建清晰的知识框架结构。最后王老师对全区历史老师给予希望,希望大家充满信心迎战中考。

本次区一模,我校历史及格率94.9%,在区里遥遥领先。我们将以此为起点,一如既往,继续努力,争取2019年中考考出更好的成绩。

供稿部门:历史教研组

撰稿人:和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