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昌盛,我的责任 ———记高二理(1)万人快闪校庆活动

4月20日上午十一时,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全体师生,聚集于云南省博物馆前。为云大附中92周岁,共同庆生。

初闻,是那壮阔嘹亮的歌声,我们唱响国歌, 以祖国建立七十周年为豪,以自己生于祖国为荣。

渐闻,是那清新脱俗的稚气音色,云附全体小学生唱响《歌唱祖国》,稚气的声音里饱含对祖国未来的无限期望与赞美。

接着,学生乐团里传出悦耳动听的《我和我的祖国》旋律,中学同学们歌声整齐嘹亮,是那对祖国深深的敬畏。

十位盛装出席的老师迈着矫健的舞步,伴着《我爱你祖国》的歌声,舞出了作为老师的光荣,与对祖国的感恩。

最后,全体师生在博物馆前,高唱云大附中校歌。在刘卫华老师的带领下齐声高呼:“祝母校生日快乐!”“祝祖国繁荣富强!”“祖国昌盛,我的责任!”

此次万人快闪活动,就此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学子们以自己作为一名云附学子为豪,更让我们深深表达出自己对祖国的感恩与赞美。希望今后,同学们能抱着如今的坚定,与自豪,为祖国繁荣富强,昌盛,承担一份责任。

供稿部门:2017级高二理 1班

供稿人:袁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