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春城晚报乐学派】重磅丨2019昆明民办初中入学指南发布,你家孩子想上哪所?

昆明优质民办初中越来越多,为你推荐身边的优质民办初中。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招生计划:云大附中星耀学校计划招生6个班,其中面向全省招生4个班,面向办学单位及合作办学单位招收2个班。

学校地址:昆明市官渡区星耀路178号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创办于2007年,设有高中、初中和小学三个阶段。现在,高中已成为云南省、昆明市最优质的高中之一,初中也以先进的办学理念、规范的管理体系、突出的教学成绩成为昆明市最负盛名的优质初中之一。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中由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初中抽调部分骨干教师,并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组成初中教师团队。初中部起点较高、管理出色、师资雄厚。许多教师毕业于北师大、人民大学、西南大学等名校 ,有 省、市、区级骨干教师7人 , 省、市、区级课堂教学比赛获奖者更是多达50余人次。

初中自2010届首届毕业班起,中考成绩连续稳居官渡区第一、昆明市前茅。2017年我校初中毕业生杨嫣然同学以589分的高分(满分600分)夺得昆明市中考第一名。2015年初中毕业班成绩卓著,有3名学生进入昆明市前10名。 2014届初中毕业生张诠为2017年云南省高考文科第一名。 大批初中毕业生在高中继续保持优异的学习成绩,多名学生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著名高校。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李思家

责任编辑 乐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