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年级课外体育活动拉开序幕

西下的斜阳挂在校园天空一角,映照着操场上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两个篮球在操场上空飞传,初二年级正在举行课外体育活动。

为了丰富初二年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也为了展现初中生积极向上、活泼进取的风貌,由年级体育组号召,全年级师生参与的课外体育活动——篮球赛于4月25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详细拟定了比赛办法和注意事项,力求公平公正、安全至上。

篮球比赛持续六天,共十场,每天下午5:30分开始,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决赛结合的比赛形式。25日下午,由1班VS 3班,2班VS 5班组成的第一小组正式拉开了此次篮球比赛的序幕。两个场地的比赛战况都异常激烈,球员们用心拼搏、配合密切,经过1个小时的角逐,1班以26:23、2班以39:33险胜,1、2班赢得当天小组赛的胜利。

精彩在继续,今天下午5班和6班、3班和4班的对决又将开始,让我们期待下面的精彩比赛吧!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管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