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昆明:歌唱祖国迎校庆 万人快闪送祝福

人民网昆明4月20日电 (薛丹)4月20日,一场以“喜迎校庆、歌唱祖国”为主题的万人快闪活动在云南昆明举行,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云大附中建校92周年和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成立12周年。

在现场,数千名学生组成了心形图案以及文字方阵,寓意学子心中常怀感恩祖国之意;200名教师组成的五角星方阵,代表着教师为国育才的坚定信念。伴随着悠扬的小号声,小学生们共同唱起了《歌唱祖国》;当学生交响乐团奏出动人的前奏时,中学生方阵里传来了音律顿挫、歌声宛转的《我和我的祖国》;当一句高亢激越的“百灵鸟从蓝天飞过”飞入人们耳边时,10位身着盛装的领唱者老师走入场地中央,引领带领全体教师为在场观众们带了歌伴舞《我爱你,中国》。活动的最后,大家共同唱响《云大附中校歌》,用歌声歌颂和祝福母校走过的92年光辉岁月。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责编:程浩、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