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取教训,取得胜利 ——记初二(2)班第二场篮球赛

2019年4月28日,初二年级举行了第二场篮球赛。第一场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因为配合不紧密而险些败下阵来,最终以微弱的优势胜出。时隔一天,大家进行了短暂而有效的练习,终于在球场上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一开始,对方凭借身高优势和配合的默契抢先进球,暂时领先。但是我方队员很快就熟悉了对手,开始转为进攻。几轮下来,我们便拉平了比分。接下来我方队员便展示出了练习后变得紧密的配合。几乎每一次传球都有人准准地接到。在一群高个子的包围中,篮球上下穿梭,最终越过几只意欲阻拦的手,直直飞向篮筐。

进球!进球!欢呼声此起彼伏,比分牌被不断翻动。曹杰同学如同一头猛虎,高高跃起抢下对方被篮板挡下的球,转身向另一面的篮球架跑去,黑衣的队员和白衣的敌人紧追其后,却挡不住他的一掷——三分!他的三分总能给人惊喜,总能把胶着的比分再次拉开,大家给他的欢呼一次比一次热烈,他也一直不知疲倦似的在场上奔跑。

替换上场的队员们不断地为我们创造惊喜,最终我们以领先12分的优势胜利了!队员们相拥,在比分牌前合影。加油!明天的比赛一定会更加精彩!

供稿部门:2017级初二(2)班

                                                                撰稿人:徐诺颜

指导教师:殷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