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洒球场,绽放青春 ——初二年级课外体育活动之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9年4月30日下午,初二年级为期六天的篮球比赛圆满结束。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初二1班夺得此次比赛冠军,2班、3班分别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各班队员都表现出拼搏进取、坚持到底的精神。每场比赛无论双方分差多少、领先与否,队员们都全力以赴,争取每一个进球。他们在球场上快速奔跑、挥洒汗水的镜头使这次篮球比赛格外扣人心弦、绚丽多彩。

球场边的拉拉队员也格外给力,球场上从不缺乏他们加油呐喊的声音。尤其在总决赛的现场,各班啦啦队员不仅给自己班选手助威、也大方给对手献上祝福。他们这一行为也温暖了场上球员,双方选手间、啦啦队和球员间都互相报以真诚的微笑。他们的举动彰显了初二年级同学文明参赛、文明观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

本次比赛还得到学校体育组和篮球爱好教师的大力支持,各位老师不辞辛苦,在课后来到球场为本次比赛担任裁判。他们都尽职尽责、认真严肃、公平公正地判好每一个球,保证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初二年级此次体育课外活动不仅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增强了团队间的凝聚力,还体现了初二学子良好的精神素养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祝贺本次篮球赛取得的成功。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管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