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握手,兄弟班情不变 ——记初二(2)班篮球赛决赛

2019年4月29日下午,初二(1)班和(2)班进行了初二年级篮球赛的决赛。球场上欢乐和谐,队员和观众们都为对方喝彩,被撞倒的人得到对方的搀扶和关心,我们的赛事紧张精彩,但篮球飞舞间无不透露出两个班浓浓的兄弟情谊。初二(2)班最终战败,获得了第二名,但我们通过这次的比赛不仅学到了很多,而且稳固了同学情谊。

前半场时,我们班的比分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我们喊着“一班加油!二班加油!”,为对手的每一个进球而鼓掌,为他们的主力欢呼。一班的同学们也为我们鼓掌,球场两侧是不同班级的人,又仿佛都是一家人。

一班逐渐追回比分,比赛激烈起来,我班罗寿颖同学被一位(1)班的同学不小心撞倒在地。他立刻扶起罗寿颖嘘寒问暖,在确认无大碍后,他们握着手碰了碰肩膀,比赛继续。罗寿颖同学在比赛中如同一匹骏马,球越过重围稳稳当当地落入筐,所有人为她的三分爆发出一场欢呼!

最终我们没能追回比分,与冠军失之交臂。但(1)班和(2)班是永远的好兄弟,我们将在各个方面齐头并进,互相追赶,成为一对优秀的兄弟班!

供稿部门:2017级初二(2)班

                                                                撰稿人:徐诺颜

指导教师:殷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