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球,不负韶华 ——记初二(3)班篮球赛

2019年4月30日周二下午,牵动全年级同学心弦的初二年级篮球赛终于落下了帷幕。这一周,各班同学们为球员呐喊助威,球场上球员们飞速运球、投球、传球的动作在一片欢腾的气氛中接连不断。3班球员获得第三名,不负长期以来的坚持训练。

(3)班同学先后与(1)班、(4)班、(2)班及(5)班同学进行比赛。赛场上球员情绪高涨,青春热血,团结一致,全体同学投入其中,心中情绪系于白线之内的篮球赛场,系于赛场两端的球框。三班后勤队不断送上补给,并制作了印有“无兄弟,不篮球”与“初二(3)班”字样的班级旗帜,比赛时不断在啦啦队中挥舞。双方队员中途虽因比分有过矛盾,但很快调节情绪,握手言和,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篮球比赛宗旨,初二年级大家庭因为这次篮球赛更加团结、更加友善。

在这次激烈的篮球比赛中,3班球员留过的汗、受过的伤,3班啦啦队喊过的口号,发出的欢呼,至今犹在眼前、回响耳边。大家通过此次篮球赛,变得更加团结,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也积极号召其他同学参加体育锻炼、爱上体育、增强体质。热血篮球,不负韶华,3班同学成为了自己的英雄!

供稿部门:2017级初二(3)班

撰稿人:张奕涵

指导教师:罗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