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管理 促进学风建设——德育处召开行政值班人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学风建设及安全管理工作,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5月6日下午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德育处组织召开了行政值班人员工作会议,主题是进一步加强行政值班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

会议由学校团委书记、德育处副主任吴明辉老师主持。重申了值班职责和要求,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行政值班工作是全力维护校园安全、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的需要,是保护师生安全、促进德育教育、构建和谐校园的需要,是促进各班学风建设的重要动力之一。所有值班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值班工作。

吴老师还指出,行政值班人员要加强责任意识,明确岗位职责,要求第一组行政值班人员严格检查早自习和晚自习时间的纪律,加强巡视,公平、严格打分,督促学生进行自习;第二组行政值班人员在午间值班时,严格管理校园出入,杜绝学生叫外卖,中午13:00之后学生不得在操场打球,晚自习后要加大巡视校园各个角落的力度,杜绝学生早恋的现象,除了在值班室监控视频外,还要严格检查熄灯后的就寝纪律,安排行政值班人员巡视宿舍内天井,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大家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吴明辉老师最后强调,全体值班人员要有高度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不懈怠,积极做好服务工作,明确责任、加强巡视,确保学校的平安稳定及学风推进。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行政值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纪律和任务要求,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我校教学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部门:德育处

撰稿人:李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