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路上 ——记高三理4班的高考冲刺备考

当第18支生日蜡烛点燃的时候,我们要面临人生十分重要的挑战——高考。

每天凌晨刚过6点30分,很多人们还正沉睡在甜蜜的梦乡,云大附中的教学楼里,一间间教室便陆续地亮起一盏盏明灯,我们高三理(四)班也不例外。一群群莘莘学子怀着理想,即使还带着一丝倦意,依旧投入到了紧张的复习备考奋战之中。一本本《五三》,一套套《金考卷》,陪伴理四班的同学们度过了高考前的时光。遇难则克,愈挫愈勇,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追梦路上,为目标努力前行,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未来由现在决定。未来不是固定在那里等你趋近,而是需要靠你来创造。未来的路不会静待被发现,而是需要开拓。开路的过程,肯定不乏艰辛与苦辣,但奋斗的同时也改变了你和未来。我们要有坚定不移的意志、勇往直前的信念和决不放弃的勇气,做一个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过的人,不管成败与得失,不留遗憾和后悔。

加油吧,同学们,莫负青春好韶光!

供稿部门:2019级高三理(4)班

撰稿人:冯昱昕

指导教师:吴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