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8)班在英语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5月13日,学校举行了“做最好的自己”英语能力竞赛颁奖,高一(8)班 卢秋彤、杨皓琪、杨木诗懿、张语涵、冯思源、田笑扬、王玺皓同学分获全国二三等奖和省级一等奖。

2018年在全国英语能力竞赛初赛中,在高一(8)班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共同努力下,我班七名同学经过努力杀出重围,进入决赛。这张奖状无疑是对他们的努力最好的回报。平时认真踏实的英语学习,和课外有效地拓展是他们成功的秘诀。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是全国唯一面向中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竞赛,被称为“英语奥林匹克”,能够在这样高级别的比赛中获奖,有助于获奖者提升英语学习兴趣和能力,增强英语能力自信心。同时,对其他同学来说,则是树立的一个努力的目标。

    本次活动对同学们一直以来的刻苦努力做出了表彰,为今后的学习提供的动力,树立了更高的目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来一定能再创佳绩!

ptr
ptr

供稿部门:2018级高一(8)班

供稿人:杨木诗懿

指导教师:蔡  莹